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陕西供销馆 点亮第15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

今日推荐 陕西供销馆 2020-08-21 14:17:27
[摘要]8月21日的仙境海岸烟台,秋高气爽。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为期四天的“2020第15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拉开了帷幕。

  8月21日的仙境海岸烟台,秋高气爽。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为期四天的“2020第15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拉开了帷幕。

image.png

未命名_副本.jpg

  以“绿色、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的博览会迎来了八方来客,来自陕西,吉林,云南,四川,甘肃,福建,湖南,山西,内蒙古,江苏等70多个省、市的700多家企业,9000多种产品展出。

image.png

  由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和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再生资源流通行业协会承办的“陕西供销展馆”以充满陕西元素的独特搭建风格,在众多展馆中格外引人注目。

  为保证8月21日至24日博览会顺利进行,成功推介陕西农特产品,承办此次展会的陕西省再生资源流通行业协会与陕西供销企业集团和各地市供销社精心挑选出28家优秀农业企业及产品参加本届博览会,对参展企业的资质、规模和产品质量等进行了详尽的调查。

image.png

  21日开幕当天,28家陕西企业携精心挑选的300余种特色农产品亮相“陕西供销馆”,其中柞水木耳、泾阳茯茶、陕北杂粮、铜川蜜桃等农副产品受到参展客商的青睐,展馆内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同时吸引了大批记者争相采访陕西参展企业,推介陕西特色农副产品。

  通过本届博览会,将推介陕西优质农特产品进入千家万户,有力推进陕西名、优、特、新农产品走出陕西、走向世界。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陕西供销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15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

上一篇:西安城市主题歌曲全球征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