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举行“创文ING”燃情夏日文艺汇演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8-21 17:20:20
[摘要]8月18日下午,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在兴隆社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创文ING”燃情夏日文艺汇演活动,用文艺汇演的方式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迎十四运,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让文明之风吹拂辖区的每一个角落。

  8月18日下午,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在兴隆社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创文ING”燃情夏日文艺汇演活动,用文艺汇演的方式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迎十四运,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让文明之风吹拂辖区的每一个角落。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紧紧围绕“迎十四运,创文明城”这一主题,向辖区群众发出共建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的诚挚邀请。

image.png

  腰鼓《信天游唱响中国梦》、歌曲《明天会更好》、三句半《我与创文同行》、舞蹈《中国美草原美》、旗袍秀《美丽浏阳河》、太极《功夫扇》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将现场氛围被推向了高潮。节目中还穿插了创文知识问答有奖互动环节,让居民在一问一答中更好地了解创文工作。

image.png

  “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我看的首场文艺表演。文艺节目不仅表达了广大市民对文明幸福生活的向往,也让文明创建的音符传遍城市大街小巷,助力西安文明城市创建。”居民杨巧娟说。

image.png

  兴隆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文艺汇演,有效提升了兴隆辖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进一步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创文氛围,让广大市民群众在创建活动中有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高新融媒记者 李聪迎 通讯员 高见)


来源: 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创文ING”燃情夏日文艺汇演活动

上一篇:“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云诵读活动征集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