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中公教育交1块钱就可以上课?榆林一市民莫名被贷款2万多元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8-22 09:43:07
[摘要]该市民表示,后来因为要用征信,报告打出来以后,才发现其名下早已经被贷款29800元,不是什么只交一块钱,是中公教育已经从其名下贷款29800元。

  “当时3月份准备考事业单位,咨询了一下中公教育,告知他们有课程,只需交1块钱就可以上课,等考过了再交29800,考不过不用交一分钱。”8月18日,榆林一市民投诉称,其当时就相信了,中公工作人员要了短信验证码,告知其课程都安排好了,并称6月30日之前没有出事业单位公告,也不用交钱。

\


  该市民表示,后来因为要用征信,报告打出来以后,才发现其名下早已经被贷款29800元,不是什么只交一块钱,是中公教育已经从其名下贷款29800元。公告出来后,榆林没有可以报的岗位,要求退费时,告知还要扣几千块什么课时费。“我说当时你们也没给我说要扣钱,咱们签订什么协议了吗?凭什么你们单方面从我名下贷款,还要扣钱?告知我签订了协议合同,让我打开看,我进去才发现没有签订任何合同,工作人员说当时疏忽了,给我发短信让我签订合同,有图为证,短信是我要求全款给我还贷款的时候才给我发的。”

  

\


  “有钱的当然可以自己交费,交费压力大的可以贷款抵学费,在一定期限内利息由中公教育来承担。”8月22日上午,榆林中公教育客服表示,中公教育的理享学是指一元上课,过了补费,不过不交钱,比较适合那些想好好学习但经济不宽裕的考生。该贷款方案是第三方的,在一定期限内,500元利息是由中公教育来承担。但过了9月15日,贷款利息需考试自己承担。该客服表示,6月30日之前,不出公告是退费的,但6月21日出了公告。“当时工作人员解释的很清楚,而且流程也不是一个单独的验证码,贷款需要上传身份证,还要人脸识别,之后才是验证码。”

  

\


  8月21日下午,榆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该局崇文路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已经约谈了消费者,投诉还在进一步的调解中,由于双方未达成一致,执法人员调解完之后会做进一步的回复。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中公教育 贷款 课时费

上一篇:榆林女子做隆鼻手术材料遭遇偷梁换柱 美立方整形医院却称术前确定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