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影路东头“断头”好多年 到底到底啥时能打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8-23 11:58:22
[摘要]经西安市雁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城改办了解,按现行棚改政策无法安置村民,必须将该村区域内绿地和教育科研用地予以调整,教育科研用地进行整合变性。

  8月18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西影路东段,新安路是一条南北路,但南边一直是断头路,不知什么时候能打通?

  8月1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8月21日,西安市雁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函表示,目前,东南二环至延南村北口已建成,剩余路段涉及延南村宅基地占压道路红线问题,暂时无法拆除。经雁塔区统计,道路红线范围内共需拆除沿南村宅基地51户,面积约10万㎡,征用集体土地25.74亩,因此道路打通需结合城改一并实施。

  经西安市雁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城改办了解,按现行棚改政策无法安置村民,必须将该村区域内绿地和教育科研用地予以调整,教育科研用地进行整合变性。西安市雁塔区已多次召开打通断头路专项会议,研究整村改造及道路打通工作计划,并上报《西安市雁塔区关于延兴门南村绿地调整的请示》。

  目前,西安市政府正在进一步研究中。待延南村城改后,将全力推动新安路建设。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断头路 西影路 雁塔区

上一篇:雁南一路这处道路指示牌“藏”在枝叶后 市民称到跟前才能看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