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两天陕西多晴天 部分地区仍有降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8-24 06:38:06
[摘要]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23日白天我省各地的降水姗姗来迟,截至17时,降水主要出现在陕北、关中及陕南西部地区,最大降水量为36.3毫米,出现在榆林靖边。最新预报显示,受西风槽东移及切变线影响,预计24日我省部分地方仍有降水,25日-26日我省以晴好为主。

  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23日白天我省各地的降水姗姗来迟,截至17时,降水主要出现在陕北、关中及陕南西部地区,最大降水量为36.3毫米,出现在榆林靖边。

  最新预报显示,受西风槽东移及切变线影响,预计24日我省部分地方仍有降水,25日-26日我省以晴好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8℃~31℃

  明天 晴 17℃~30℃

  后天 晴 18℃~3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西部 西风槽 靖边

上一篇:青桔西安24小时无差别维保 首个共享单车立体车库预计10月完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