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浙江舟山持刀伤人案致2死1伤 已发现犯罪嫌疑人尸体

要闻 中新网 2020-08-24 07:57:20
[摘要]据浙江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官方微信消息,2020年8月23日晚,浙江舟山普陀区沈家门街道船厂路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浙江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官方微信消息,2020年8月23日晚,浙江舟山普陀区沈家门街道船厂路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案发后,经过普陀警方全力追捕,在浦西某地发现犯罪嫌疑人尸体。

  目前,普陀警方正在全力调查此案详情,有关案件进展情况警方将在第一时间发布。

\

浙江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官方微信截图


来源:中新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嫌疑人 尸体 警方

上一篇:丽江3岁男孩被抱走:事发处无监控 抱走孩子女子穿紫红上衣 下一篇:缺乏“契约精神”?博士辞职被校方巨额索赔引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