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广东一女子蹲下系鞋带 瞬间惨遭货车碾压身亡

国内 广东台今日一线 2020-08-24 09:31:15
[摘要]近日,广东东莞黄江一辆货车在倒车时意外将一名女子碾压身亡,据现场视频画面发现,该女子当时正蹲在路中间系鞋带...

  视频来源:广东台触电新闻(01:24)

  近日,广东东莞黄江一辆货车在倒车时意外将一名女子碾压身亡,据现场视频画面发现,该女子当时正蹲在路中间系鞋带...

  8月18日傍晚7点左右,在东莞黄江某科创园内,一名女子从园区的厂房里走出来。该女子低头玩手机时,注意到自己的鞋带松了,随后就蹲在地上系鞋带。

\

\

  正在这时,离该女子7、8米远的地方,有一辆轻型厢式小货车卸完货后正在倒车。因傍晚视线不佳,且女子是背对货车蹲在地上的,处于货车的视线盲区,结果货车往女子方向倒车时,车辆尾部撞到该女子后,直接碾压了过去。

\

\

\

  据事故经办民警介绍,由于货车刚好压到了头部,所以该女子不幸当场身亡。

\

  而在该起交通事故中,小货车司机与当事女子双方都有责任。

  货车司机徐某(化名)在车辆启动前并未检查周围情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而当事女子在行走时,注意力几乎全部集中在手机上,在发现自己鞋带松了的情况下,直接蹲在路中间这种非安全地带系鞋带,未注意有车辆向自己靠近,最终导致事故发生。

  交警提醒

  各位司机在倒车时,应注意先绕车一周查看情况,在确保安全后再进行倒车,或者在车辆后方45度角的地方派置一名安全员再倒车。另外,行人如需要蹲下拾物、系鞋带等时,切记不要随意停在马路中间,否则不仅影响交通,还可能发生不可挽回意外。

  大家平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

  因为事故往往就发生在一瞬间


来源:广东台今日一线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广东 系鞋带 厂房

上一篇:浙江常山一监察委员与公安局副局长互相打击报复 同日落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