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柞水一货车厢门弹开水果洒了一地 路人帮司机捡拾并清扫路面

商洛新闻 柞水交警 作者:涂思阳 2020-08-24 12:00:54
[摘要]8月23日,赖师傅驾驶自己的水果售卖车,由柞水县城前往柞水下梁方向转乡售卖,行至柞水县城南三岔路口,突然车后厢门弹开了,车上拉的苹果...

  8月23日,赖师傅驾驶自己的水果售卖车,由柞水县城前往柞水下梁方向转乡售卖,行至柞水县城南三岔路口,突然车后厢门弹开了,车上拉的苹果、大枣、梅子洒了一地。

640.webp.jpg

  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赖师傅着急坏了,这要是被车压了,损失不少钱呢。正当赖师傅着急时,过往的车辆都停了下来,车上的驾乘人员都主动下车来帮忙捡水果,过路的行人、小朋友、清洁工、巡逻的交警都加入了捡水果的行列。

  整个过程秩序良好,没有一个人趁机哄抢水果,不一会儿,满地的水果又回到了赖师傅的车里。看着完好无损的水果,赖师傅感激的对大家道了声谢谢!

  文明,从小事做起,柞水人民正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风尚,践行文明言行,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涂思阳)





来源:柞水交警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柞水 水果 货车

上一篇:312国道商州至丹凤段一级公路实行交通管制 请注意绕行! 下一篇:游客反映商洛棣花古镇轮椅坏了无人管 工作人员坐前台磕瓜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