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优营商 看浐灞】助推企业上市 浐灞多方联动精准服务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24 15:00:55
[摘要]8月14日,西安浐灞生态区开展拟上市重点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活动,与陕西中霖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上市计划及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与问题。

8月14日,西安浐灞生态区开展拟上市重点企业实地走访调研活动,与陕西中霖集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上市计划及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与问题。

座谈会上,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王所长对中霖集团现阶段的情况提出建议,企业应利用现有成熟的技术和项目在资本市场中寻求上市公司合作,企业未来走向资本市场,将其打造为股份公司,寻找长期战略投资者。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秦农银行、华夏银行四家银行代表对中霖集团负责人提出的企业运营情况、资金现状进行不同角度的发问,就各银行的商业运行模式、贷款政策及与其他企业的合作模式进行初步交流。

上海市锦天城(西安)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表示:“企业上市不仅可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资金、企业未来发展规模等诸多问题,同时可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知名度。目前,中霖集团公司下属企业较多,首先应确定拟上市的业务版块,企业运营严格规范,充分利用政策借力发展,可向已上市企业学习、借鉴,合理调整生产结构,制定详细的应对机制。”

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根据资本市场改革实际,结合自身业务优势,立足指导企业上市前期的准备工作,切实解决上市过程中的难点、要点,鼓励企业抢抓政策红利,弯道超车迅速发展壮大。

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加大对上市后备企业的扶持力度,积极为上市后备企业排忧解难,做好协调服务,力争早日实现企业上市新突破,为西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浐灞力量。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接十四运 | 城市再提升 幸福再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