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正能量】浐灞公交司机拾金不昧彰显文明 乘客锦旗相赠表谢意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24 15:01:35
[摘要]“谢谢,非常感谢李师傅,也谢谢你们浐灞公交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员工!”8月19日,市民胡先生将一面“拾金不昧扬正气,热情服务树新标”的锦旗送到了浐灞公交的调度室,表彰浐灞公交司机李志强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

“谢谢,非常感谢李师傅,也谢谢你们浐灞公交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员工!”8月19日,市民胡先生将一面“拾金不昧扬正气,热情服务树新标”的锦旗送到了浐灞公交的调度室,表彰浐灞公交司机李志强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

胡先生为驾驶员李志强送来了锦旗

胡先生为驾驶员李志强送来了锦旗

8月12日,浐灞6号线驾驶员李志强回到了通塬路场站,在打扫卫生时,他发现了乘客遗留的一部手机,随之立刻来到调度室,将手机交给了调度员。没过多久,失主胡先生打来电话,调度员立刻与胡先生进行沟通确认,告知调度室的详细地址。二十分钟后,胡先生赶到了调度室,顺利地领回了手机。

胡先生顺利取回了手机

胡先生顺利取回了手机

城市的文明体现在方方面面,拾金不昧的行为不仅是良好的道德和崇高风尚的具体体现,也是当今和谐社会美好乐章里的一个重要音符。公交车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在满足和保障市民出行需求的同时,公交驾驶员们也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展现社会文明新风尚。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接十四运 | 城市再提升 幸福再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