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金融办开展扫黑除恶暨防范非法集资线下宣传活动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8-24 16:01:58
[摘要]8月17日至21日,高新区金融办党支部以“党建引领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在唐兴社区开展为期4天的扫黑除恶暨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线下宣传活动。

  8月17日至21日,高新区金融办党支部以“党建引领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在唐兴社区开展为期4天的扫黑除恶暨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线下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设立宣传网点、组成宣传小组,利用午休时间重点面向老年人、学生等极易受到非法集资侵害的群体开展宣传教育,以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案例等方式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示社区居民注意防范非法集资,帮助居民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及理性依法维权的能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宣传单等资料1000余份,覆盖近600人次。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促使广大社区居民进一步加深了对防范非法集资的认识,提升了对非法金融活动的鉴别和风险识别能力,对维护社会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高新融媒记者 于秋瑾 通讯员 张哲)



来源:高新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科技高新,魅力非凡!百万网友在线“云游”高新产业SHOW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