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惯偷出狱后再纵火杀人 警方称其走投无路畏罪投井自杀

社会新闻 虞城公安 2020-08-25 10:30:14
[摘要]记者与虞城县公安局悬赏通告中的办案民警黄警官取得联系,对方称目前确实正在悬赏抓捕阶段,但案件详情现在不方便回复。

  警 情 通 报

  8月24日,“2020.08.12”虞城县刘店乡大王庄村村民王某荣被杀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宋明利在公安机关和社会各界的强大压力下,走投无路,畏罪投井自杀。24日17时,其尸体被打捞出井。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虞城县公安局

  2020年8月25日

图片

  早前报道:河南虞城一重大刑事案件嫌犯在逃 警方紧急通知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8月13日,河南省虞城县公安局发布一则悬赏通告称,该县刘店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大王庄村民宋明利有重大作案嫌疑,该通告并未提及案件详情。但有媒体报道称,据知情人透露,宋明利在刘店乡曾纵火烧掉一户村民的家造成多人受伤,之后又再次杀害邻居老太。

\

  随后,虞城县公安局又更新悬赏通告,将悬赏金额从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并将对知情不报窝藏包庇者追究刑事责任。

\

  当地警方还发布紧急通知称,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明利正在商丘境内活动,随时有行凶可能。此人之前多次受到打击,报复心极强 。请所有单位门卫室、值班室、警务室、工作站及设卡执勤人员等务必加强安全防范,要有防护装备,人员不得开着门休息,要坚持好坐岗值班。

  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宋明利,小学文化,农民。从1999年至2019年这十年间,宋明利曾因持假币罪与盗窃罪6次入狱。最近一次入狱也是因盗窃罪,服刑期间在2018年6月至2019年6月。时隔近一年后,宋明利在老家刘店乡犯下一桩命案后潜逃。

\

  闪电新闻记者发现,宋明利也被多地法院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宋明利曾被河南虞城县人民法院、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

  8月17日下午,闪电新闻记者与虞城县公安局悬赏通告中的办案民警黄警官取得联系,对方称目前确实正在悬赏抓捕阶段,但案件详情现在不方便回复。

  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虞城公安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杀人 出狱

上一篇:杭州19岁少女先后3次遇骗 母亲反诈科普“4连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