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肇事逃逸后又冒充好心路人将伤者送往医院 被行政拘留5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8-25 15:59:54
[摘要]骑电动两轮,把路人撞伤后,又返回现场“装好人”将伤者送往医院。这一系列的表演,并未瞒过西安阎良警方的细致侦查。8月20日肇事逃逸者,卢某被行政拘留5日。

  骑电动两轮,把路人撞伤后,又返回现场“装好人”将伤者送往医院。这一系列的表演,并未瞒过西安阎良警方的细致侦查。8月20日肇事逃逸者,卢某被行政拘留5日。

  2020年4月16日晚23时41分许,卢某(男,26岁,临潼人)驾驶电动两轮车(车后乘坐杨某,男,26岁)沿阎南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加气站东侧时,适遇龚某某(男,46岁,阎良人)在路边步行,卢车与龚某某相撞,致龚某某受伤倒地,卢某和杨某也倒地,两人起身后逃逸,随后卢某与杨某返回事故发生地,冒充“好心”人将龚某某送往医院救治,后经阎良民警侦查,4月17日将肇事逃逸卢某和杨某抓获。因疫情于8月20日执行对卢某行政拘留5天。

  华商报记者 谢涛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肇事 逃逸

上一篇:西安城六区省级标准化高中、普通高中共录取19566人 录取结果今日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