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面对面交流 心贴心服务 浐灞暖心走访解民忧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27 13:17:26
[摘要]“您和孩子对创文的相关知识了解吗?”“日常生活中,对小区环境、出行、教育等方面有没有什么困扰?”“对于浐灞的发展你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吗?”

  “您和孩子对创文的相关知识了解吗?”“日常生活中,对小区环境、出行、教育等方面有没有什么困扰?”“对于浐灞的发展你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吗?”

image.png

  走访党员边听取群众意见边进行记录

  连日来,浐灞生态区积极开展“听民声 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小区、居民家中,向居民发放创文纪念品,并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内容,发出“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做文明浐灞代言人”的倡议,号召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创文,提升群众创文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为“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image.png

  走访党员向居民讲解创文知识

  走访过程中,面对居民们抛出的一个个问题,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积极与居民交流情况,为居民寻找解决办法,并对问题进行详细的记录。同时,走访党员围绕居民较为关注的入学、就业、医疗养老、出行环境等方面,充分听取居民的所急、所盼,并对小区居民进行创文满意度问卷调查,充分了解居民满意度。

image.png

  居民主动反馈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自“听民声 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浐灞生态区的广大党员干部从细微处入手,深入社区居民中,普及文明知识,倾听群众呼声,及时将群众反应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向群众反馈工作进展,解决群众诉求,补齐民生短板,提升城市品质。

  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零距离”“面对面”“心贴心”服务群众,提高区内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文明知识走向千万家,营造全员参与、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崭新的区域形象,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浐灞融媒 陈丹娜)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向四处拉水说再见 “牛脾气”博士让临潼高海拔村吃上“幸福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