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粮食和物资储备 “十四五”规划公开征求建议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嘉 2020-08-28 07:09:04
[摘要]《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十四五”时期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宏伟蓝图,从现在开始面向公众征求建议。

  《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十四五”时期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宏伟蓝图,从现在开始面向公众征求建议。

  为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推动陕西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0日。


来源: 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粮食 物资储备

上一篇:陕西公布秋季学校收费项目及标准 营利性民办学校实行市场调节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