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精雕细琢齐作战 ,经开环卫奏响创文最强音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28 15:39:51
[摘要]在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经开环卫工人坚守岗位、默默耕耘,为城市除垢布新,净化着社会空气,播种着精神文明。

 \

image.png

  在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经开环卫工人坚守岗位、默默耕耘,为城市除垢布新,净化着社会空气,播种着精神文明。

  从清晨到夜幕,从街头到巷尾。橘色的身影在路灯的辉映下,闪烁着点点的光芒。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从“精”上做文章,在“细”上下功夫。他们每天对区域内果皮箱、城市雕塑、地下通道、道路石材等公共设施进行擦洗,确保公共设施干净整洁如新。

  为了更有效地抑制扬尘给环境带来的影响,在白天所有的机械环卫车辆按照"精细化、高标准、常态化"的要求,出动洗扫车、洒水喷雾车对区域内重点区域不间断巡回清扫保洁和洒水,达到城区道路机扫率达到100%,全面有效减少道路扬尘污染。

  夜间23:00至凌晨5:00的时段,出动所有水车在夜间持续加大对我区中心区、高铁新城道路、西安北站周边及西铜高速等路段冲洗工作,持续开展灰带、浮尘大清除、大冲洗工作,确保道路冲洗现见底色,着力提升环卫作业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西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让我们一起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共同打造天蓝、地绿、街净、城美的城市新形象,让西安保持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成为我们共同的骄傲!



来源:经开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持续推进铁腕治霾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