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直属国有公司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28 15:41:41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经发集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8月26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相关工作人员共计四十余人参会。

  为进一步提升经发集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8月26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相关工作人员共计四十余人参会。

\

  会议学习了经发集团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就经开区生活垃圾分类考核标准进行解读,随后观看了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片,充分了解了全市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

\

  会议要求,一是各子公司(学校)建立健全生活垃圾分类考核资料库并明确管理责任人,严格按照西安市生活垃圾考核办法执行,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充分灵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信息,形成有效沟通机制;三是各子公司(学校)要大力支持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及人员,保障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经开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持续推进铁腕治霾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