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集贸市场特种设备整治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28 15:42:29
[摘要]按照西安市迎十四运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要求及全区市场集中整治工作部署,近期以来,经开区针对雨润市场特种设备使用乱象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效果。

  按照西安市迎十四运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要求及全区市场集中整治工作部署,近期以来,经开区针对雨润市场特种设备使用乱象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效果。

\

  针对雨润市场疫情期间新增散户叉车较多的情况,经开区开展了全面排查。相关责任部门多次深入现场,调研了解情况。针对部分商户特种设备安全意识不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组织召开现场会议,开展安全培训,统一商户思想,提升安全意识;督导市场管理方加强日常管理,夯实主体责任。同时,积极协调检验机构,集中安排检验。截至目前,已对市场内40台叉车进行检验,并对10余台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叉车责令限时出场,确保市场内特种设备安全合法运行。

\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发挥 “主力军”作用,打好“主动仗”,为迎十四运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 经开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持续推进铁腕治霾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