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持续推进铁腕治霾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8-28 15:45:43
[摘要]为迎接“十四运”,切实做好铁腕治霾工作,加强对辖区工地管控和规范渣土清运秩序,8月24日晚,经开区对辖区出土(回填)工地进行了全面检查。

  为迎接“十四运”,切实做好铁腕治霾工作,加强对辖区工地管控和规范渣土清运秩序,8月24日晚,经开区对辖区出土(回填)工地进行了全面检查。

dd.PNG

  一是对工地场内覆盖、道路保洁、坡道硬化、公示牌及各项硬件设施安装使用情况进行一一检查落实,现场督导,从严管理。二是对出入工地的渣土清运车辆进行检查,主要对车辆是否经过审批,冲洗是否到位,是否随车携带相关手续等方面进行检查。三是要求各工地严格按照“七个到位”及“六个百分百”标准管理,并要求工地负责人要不间断对场地内进行洒水降尘,保持环境卫生整洁。

  针对检查暴露出的问题,执法人员已要求工地现场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企业要严格执行“六个百分百”和“七个到位”的文明工地作业标准,坚持做到渣土运输车辆出入工地进行严格冲洗,运输过程全密闭,坚决杜绝带泥上路、扬尘等问题的发生。下一步,经开区将加大监管和检查力度,持续推进铁腕治霾工作。



来源:经开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持续推进铁腕治霾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