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9大项目成功签约 浐灞抢抓新机遇开启会展业发展新篇章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8-29 18:29:26
[摘要]8月28日,中国(西安)会展业高峰论坛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

  8月28日,中国(西安)会展业高峰论坛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本次论坛以“新机遇、新挑战、新起点”为主题,来自全国会展业的专家学者们围绕“会展数字化创新融合发展”“构建会展新生态、建设国际会展城”等议题展开讨论,旨在破解难点痛点,展望美好未来。

image.png

  西安-广东省会展合作项目、UFI与西安浐灞生态区战略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image.png

  智慧陕西科技变革机器人行业交流峰会项目成功签约

  活动签约仪式上,西安-广东省会展合作项目、UFI与西安浐灞生态区战略合作项目;智慧陕西-科技变革机器人行业交流峰会项目;绿色会展项目、会展品牌创新与发展项目;西部会展研究院合作项目、西安会展供应链的应用项目、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线上博览会项目、会展保险在线销售项目等9个项目实现成功签约,取得了务实丰硕的成果。

image.png

  绿色会展项目、会展品牌创新与发展项目成功签约

image.png

  西部会展研究院合作项目、西安会展供应链应用项目、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线上博览会项目、会展保险在线销售项目成功签约

  浐灞生态区将依托签约项目,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围绕机器人发展,在举办论坛、展会项目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交流;构建西安乃至西部绿色展览推广示范平台,打通绿色展览产业链,实现会展业绿色高质量;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专业与产业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同时,全面推进会展业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着力打造“一带一路”国际会展名城。(浐灞融媒 陈丹娜)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抢抓新机遇开启会展业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迎接十四运】香槐六路跨灞河桥合龙 在陕西开创三个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