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白河县首届创业大赛决赛和助农直播带货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8-31 14:49:15
[摘要]8月28日上午,由白河县经贸局(电商办)主办、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白河县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决赛暨首届农商互联助农直播带货大赛在正阳酒店三楼和谐厅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副县长任小博,副县长冯子惬,经贸局局长刘正印,政府办副主任何祥光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8月28日上午,由白河县经贸局(电商办)主办、深圳云创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白河县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决赛暨首届农商互联助农直播带货大赛在正阳酒店三楼和谐厅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副县长任小博,副县长冯子惬,经贸局局长刘正印,政府办副主任何祥光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image.png

  此次邀请到国内知名创业导师、职等你来栏目创始人、天使投资人等专家及经贸局相关领导担任大赛评委。经过初赛多轮比拼,共16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决赛现场,8名创业大赛选手进行激烈角逐,他们围绕项目模式、产品服务、市场搭建、运营状况及社会效益等方面一一阐述,分享创业思路与历程。经过多轮专家点评,现场评选出创业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同时,公布直播大赛比赛期间销售数据及六名获奖选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选手风采

  任县长、刘局长、何主任等相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选手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1000元奖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董浩(掌上白河)

  二等奖:王晨(珍艾优选)

  程聪(秦皙园)

  三等奖:王健(藤枝花)

  胡鹏(山野三儿哥)

  梅明强(女儿寨蜂业)

  助农直播带货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晨

  二等奖:胡鹏 孟旭华

  三等奖:吴远平 柯敏 吴泽国

  大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虽然比赛已结束,但优秀人才的激励、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激发了创新创业的热情,县域经济的发展需要创业作为引擎!在创业大潮中,我们将不忘初心,依托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结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奋蹄疾驰,培养优秀电商创业新秀,大力发展农村电商产业,打造区域特色、助推电子商务成为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动能、新引擎。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辛保安总经理拜会陕西省长赵一德 共同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下一篇:直面国际创新与合作 2020创合论坛将于9月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