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李晓岚到经开四小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01 14:05:54
[摘要]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创文工作任务落到实处,8月27日下午,经开区纪工委书记李晓岚到经开四小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确保创文工作任务落到实处,8月27日下午,经开区纪工委书记李晓岚到经开四小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

  李晓岚一行参观了学校一期环境,并实地走访了学校二期建设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等形式,全方位了解学校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过程中,经开四小相关负责人从学校文化建设、创文氛围营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特色亮点工作。

\
\

  李晓岚对学校在创文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强调,现阶段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学校要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中小学创文标准,突出工作重点、明确目标责任、精准对标体系,精细化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在区域文明建设工作中的作用。

\

  经开四小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会按照经开区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健全工作机制,营造浓郁的创文工作氛围,把创文工作和学校发展相结合,以创文工作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文明意识,努力推进全校创文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创建文明城市 经开区小志愿者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