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八小筑牢疫情防线 共助平安开学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01 14:06:45
[摘要]为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的新学期开学工作,保障经开八小学子们安全顺利返校,8月30日,西安经开第八小学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消杀,为全校师生构筑了安全屏障。

  为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的新学期开学工作,保障经开八小学子们安全顺利返校,8月30日,西安经开第八小学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消杀,为全校师生构筑了安全屏障。

\

  消杀人员从上午7:00开始,对教室、走廊、户外、卫生间等进行彻底消毒,消毒过程中工作人员身着防护衣,肩背药水桶,手持消毒喷枪,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按比例配兑消毒液进行喷洒,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实现了校园消杀全覆盖,给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心舒适的开学环境。

\
\

  虽然疫情防控已取得有效控制,但严格把好开学防疫工作事关全体学子平安返校保驾护航。此次消杀只是经开八小疫情防控的一小步,后期学校将持续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给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干净的工作学习环境。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创建文明城市 经开区小志愿者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