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恋物癖男子专偷女士物品 警察抓获后一看竟是“惯犯”

榆林新闻 第一新闻 2020-09-01 14:12:23
[摘要]近日,榆林定边县某服装店店主准备开门营业,却发现服装店里的部分衣服、鞋子突然“不翼而飞”,甚至连自己卖的化妆品也不见了,店主幕女士赶紧报警求助。民警经过分析研判,和之前打击过的赵某作案方式有很多相同之处,发现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


  近日,榆林定边县某服装店店主准备开门营业,却发现服装店里的部分衣服、鞋子突然“不翼而飞”,甚至连自己卖的化妆品也不见了,店主幕女士赶紧报警求助。民警经过分析研判,和之前打击过的赵某作案方式有很多相同之处,发现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


  

\


  在掌握犯罪嫌疑人赵某的藏匿地点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击,成功将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经查,今年21岁的犯罪嫌疑人赵某,2019年4月曾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处理,出狱后,没有经济收入,赵某便“重操旧业”在定边县多个沿街门面实施盗窃。赵某交代称,自幼父母离异,从小跟着爷爷奶奶长大,感情和心理受到了严重打击,自此有了“恋物癖”,喜欢偷女士物品。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第一新闻)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恋物癖 惯犯 惯偷

上一篇:独家对话农民工播音腔网红:“这么火我也没有想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