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突出重点 夯实责任 经开区坚决打赢创文复审攻坚战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02 16:34:20
[摘要]8月31日,经开区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可带队检查创文复审迎检及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8月31日,经开区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可带队检查创文复审迎检及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未央路、彰德路等创文迎检实地考察点及凤城北路、兰秀路、凤鸣路等背街小巷,仔细检查了创文宣传氛围营造、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城市环境秩序管理、市政设施监管维护、绿化养护维护等重点工作,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
\

  刘可强调,目前,我市创文复审迎检工作已经到了国家验收考核的最后充冲刺阶段,各责任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勇于担当尽责,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准创文复审考核标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狠抓各项问题整改落实。

  刘可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创文宣传工作力度,在人员密集区域增设美观大方、醒目亮眼的景观雕塑小品,在各类围墙、围挡刊登创文公益广告,提高市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二是要严格按照市容秩序环境整治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占道经营、出店经营、乱搭乱建、乱贴乱画等“九乱”现象的集中整治。三是要加强地铁口周边、人流密集区域共享单车堆放点整治力度,通过科学合理施画停车点位,优化区域交通秩序。四是要不断提高养护管理水平,精心做好绿化养护工作,针对黄土裸露、苗木老化、缺株少株等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整改。五是要持续加强市政设施巡查力度,针对地砖破损、路面塌陷、围挡不规范、标识标牌倾斜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六是要倒排工期,不断加快背街小巷改造施工进度,按照“先地下后地上”的施工方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0万元帮扶资金落地蓝田!经开区教育扶贫再出新举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