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上演文化大餐 唱响文明主旋律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02 16:35:39
[摘要]为不断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广泛动员和吸引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31日下午,“文明城市有你有我”经开区群众文化文艺活动在城市运动公园火热开启。活动邀请西安市群众文艺志愿者小分队为市民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在公园锻炼休闲的市民群众、周围小区居民及过往游客驻足观赏与热情参与。
\

  为不断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广泛动员和吸引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31日下午,“文明城市有你有我”经开区群众文化文艺活动在城市运动公园火热开启。活动邀请西安市群众文艺志愿者小分队为市民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在公园锻炼休闲的市民群众、周围小区居民及过往游客驻足观赏与热情参与。

\
\

  活动在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志愿者们紧扣“文明城市有你有我”这一主题,通过舞蹈、独唱、相声、杂技等多种表演艺术形式,为群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掌声与欢笑不断。

\

  据悉,自今年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西安市群众艺术馆通过组织群众文艺志愿者小分队的形式,到各个社区、广场、村镇开展创文文艺宣传,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迎十四运创文明城”的共建共享氛围,为创文工作助力添彩。

\

  近期以来,按照全市开展“文明城市有你有我”群众文化活动的工作要求,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对铺张浪费、传承家风家训、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经开区在公园、社区、小区、广场、书店、影院等公共场所积极策划实施系列群众性文艺文化活动,通过全民健身大会、群众艺术展演、广场舞交流、公益观影、爱国卫生宣传、传统文化进校园进社区等方式,将音乐、舞蹈、电影、健身等系列活动送到市民群众身边,不断提高大家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

  “今天的文艺汇演是我们联合群众艺术馆一起为市民群众奉献的‘文化大餐’,与此同时,公益观影季活动也正在各个社区开展。”经开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经开区将扎实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社区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开学第一课、读书分享会等系列群众性文化文艺活动,不断推动创文宣传进社区、进家庭、进课堂,形成全社会关注创文、支持创文的浓厚氛围。”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0万元帮扶资金落地蓝田!经开区教育扶贫再出新举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