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经开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02 16:37:19
[摘要]为迎接“十四运”,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8月26日至31日,经开区泾渭体育运动中心举行了为期6天“的陕汽华臻车辆部件公司职工篮球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司管理创新队赢得了冠军,支架挑战队、涂装跨越队分获二、三名,西厂联盟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迎接“十四运”,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8月26日至31日,经开区泾渭体育运动中心举行了为期6天“的陕汽华臻车辆部件公司职工篮球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司管理创新队赢得了冠军,支架挑战队、涂装跨越队分获二、三名,西厂联盟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

  本届比赛,在相关部门的有力组织和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共同努力下,赛程简洁高效、组织有序,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使大家在工作之余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

  据了解,八月份以来,经开区泾渭体育运动中心先后举办了“天行健共绘蓝图拓展训练”“陕汽通汇物流第九届职工篮球比赛”等企事业单位员工文化活动,充分展示了区内企业职工精神风貌,营造了迎接“十四运”的良好氛围。

  本周末,“陕汽车身厂篮球赛”决赛还将在这里精彩上演。今后,运动中心将继续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不断组织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引导更多的企事业职工参与其中。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0万元帮扶资金落地蓝田!经开区教育扶贫再出新举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