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浐灞“护学”专项整治 规范校园周边环境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9-02 16:46:28
[摘要]“您好,这里不能摆摊,请立即离开!”在陕西师范大学绿地浐灞小学门口摆摊的商贩纷纷配合执法人员的教育劝导,收拾东西离开。

  “您好,这里不能摆摊,请立即离开!”在陕西师范大学绿地浐灞小学门口摆摊的商贩纷纷配合执法人员的教育劝导,收拾东西离开。

image.png

  执法人员劝导商贩立即离开学校门口

  又是一年开学季,近日,浐灞生态区组织相关部门集中力量对学校周边区域开展“护学”专项整治,净化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执法人员劝离占道经营的摊贩

  “开学了,为有效管控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我们结合辖区实际,安排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治理,在占道经营、违规宣传等行为易发期,有针对性地加强执法力量,保障校园周边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浐灞生态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开学期间,校园周边道路人流量大,一些占道经营的摊贩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执法人员每日清早便赶赴校园周边提前部署执法力量巡查值守。

image.png

  执法人员规范共享单车停放

  据了解,浐灞生态区城市管理局采取强化管理,细化措施,对辖区绿地浐灞小学、浐灞第二小学、浐灞第三小学等20余所学校周边存在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散发张贴小广告等乱象进行整治,同时加强校园周边共享单车停放管理,保持人行道良好的通行秩序,希望能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营造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浐灞融媒 林夕)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6个新展馆开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