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老人摘毛栗子时从树上掉下摔伤 陕西秦岭救援队紧急协助救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牟影影 2020-09-03 16:23:08
[摘要]为了抢时间,救援队员在下山时也是一路小跑着。


  为了抢时间,救援队员在下山时也是一路小跑着。

  9月2日下午1时16分,陕西秦岭救援队接到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御园派出所协助电话,称有位老人在白石峪山里摘毛栗子的时候,从树上掉下摔伤。

  救援队紧急集结20余名队员。第一梯队一行10个人到达老人摔倒的位置后,经医护人员检查,老人的情况不是很乐观,急需治疗。医护人员简单的治疗后,救援队员将担架撑开,将老人固定到担架上,一路小跑着下山。他们要以最快的速度将老人送至山下。

  时间就是生命,不敢有一点耽搁。第二梯队和第三梯队一行7人也从山下赶往事发地,与大部队汇合。40分钟后,受伤老人被送到山下救护车停放处,然后交付120急救车。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牟影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毛栗子 救援队

上一篇:婚庆公司弄丢婚礼录像 未央法院张家堡人民法庭判决赔偿7000元 下一篇:西安2岁女童发热4天还出皮疹 一查发现是街头现挤羊奶导致布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