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南一居民楼惊现巨型马蜂窝 业主拒绝消防:我要抓起来泡酒

社会新闻 南国都市报 2020-09-04 15:15:05
[摘要]周边的居民都不敢靠近,附近也有多个孩子被蜇伤。”黄先生称,不少居民为了防止被马蜂蜇伤,晚上睡觉都不敢开窗户了。”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日前,业主已经安排专业人士将这个马蜂窝摘除。

  近日,在海南省一栋居民楼上,出现一个巨型马蜂窝!周边的居民都不敢靠近,附近也有多个孩子被蜇伤。

  为了安全周边居民向当地消防救援大队求援,可该居民楼业主却拒绝消防救援人员帮助,这究竟是为何呢?

  这个蜂巢面积很大,几乎占据整个空调外机的平台一半以上。期间,不时有马蜂飞进飞出,发出嗡嗡的声响,吓得周边居民不敢靠近。

\

  居民楼上巨大的马蜂窝(根据市民提供的视频截图)

  据市民黄先生介绍,其实早就在今年4月份,就发现这个马蜂窝了。不过,当时大家都不在意,没想到经过几个月时间的发展,现在变得这么大。“现在附近已经有多名孩子被蜇伤,有的居民不注意也被蜇伤。”黄先生称,不少居民为了防止被马蜂蜇伤,晚上睡觉都不敢开窗户了。

\

  居民楼上巨大的马蜂窝(根据市民提供的视频截图)

  据了解, 为了安全,周边居民向当地消防救援大队求援。可当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业主拒绝消防处理。而经过辖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劝说后,业主表示会立刻联系专业的抓蜂人,尽快处理。“业主拒绝的理由是,要将这些马蜂抓起来泡酒。”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日前,业主已经安排专业人士将这个马蜂窝摘除。

  来源:南国都市报


来源:南国都市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消防救援 马蜂窝

上一篇:死刑!男子故意开车撞人致2死4伤 事后还下车抽烟跳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