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华山论剑·2020网络安全大会将于10月14至15日在西安高新区举办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9-04 14:52:00
[摘要]华山论剑·2020网络安全大会将于10月14至15日在西安高新区举办。

  华山论剑·2020网络安全大会(第三届全国信息安全企业家高峰论坛暨第五届SSC安全峰会)将于10月14至15日在西安高新区举办。

  据介绍,本届大会有两个新的亮点,即内容亮点“安全赋能”和规模亮点“两会联合”。在内容亮点方面,围绕“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这个历史节点,以探讨热点话题,展望安全未来为议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邀请“政”、“商”、“研”界领军人物,讲述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对未来人类生产生活、社会发展、国家安全等方面产生的深远影响,汇聚安全力量、探究安全新理念、推动安全产业发展。

  在规模亮点方面,本届大会实现了第三届全国信息安全企业家高峰论坛与第五届SSC安全峰会的“两会联合”。全国信息安全企业家高峰论坛是由行业主管单位主办的级别最高和行业覆盖最全的活动,而SSC安全峰会是中西部最具盛名、影响最大、知名度最高的网络安全峰会。“两会联合”将进一步扩大和提升西安网络安全名片在全国的影响力,对于吸引全国优秀网络安全企业聚集西安和促进西安网络安全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华山论剑·2020网络安全大会(第三届全国信息安全企业家高峰论坛暨第五届SSC安全峰会)拟定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公安厅指导,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拟举办大小共计10场左右活动,旨在以安全峰会为平台,汇聚各界安全力量,引领安全新方向,探究安全新未来,通过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等多元化交流平台,共推安全产业发展,全面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能力,打赢网络强国攻坚战。

  目前,本届大会的议题征集已正式启动,欢迎网络安全行业决策者、专家学者、技术从业者等,提交前瞻性、建设性的议题,一起为新一代网络安全建设出谋划策,议题征集截止日期为9月10日,欢迎各界安全专家前来投稿,投稿邮箱:ssc@seclover.com。

  全国信息安全企业家高峰论坛简介

  “全国信息安全企业家高峰论坛”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牵头指导,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首届全国信息安全企业家高峰论坛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第二届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为地方信息安全产业和全国的融合交流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为信息安全领军人物和业界精英提供了思想交汇和协同合作的平台,为构建产业界创新发展、携手共赢的信息安全产业生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SSC安全峰会简介

  SSC(全称:CloverSec Security Conference)安全峰会于2016年创办于西安,每年举办一届,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得到了行业充分认可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成为我国中西部最具盛名,影响力最大,知名度最高的网络安全峰会。


来源: 高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0网络安全大会

上一篇:第十届西部物博会今日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