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喜迎十四运 文明社区我先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9-06 13:51:52
[摘要]9月6日,“喜迎十四运——文明社区我先行”在雁塔区大唐社区举行,文艺展演、体育表演、经典诵读、十四运知识互动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环节安排,吸引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互动。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社区幼儿园小朋友清脆而稚趣的国学经典诵读声响起,引得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

image.png

  9月6日,“喜迎十四运——文明社区我先行”在雁塔区大唐社区举行,文艺展演、体育表演、经典诵读、十四运知识互动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环节安排,吸引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推动创文工作、营造起全民全运的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西安市雁塔区委宣传部、雁塔区委文明办、雁塔区文旅局、雁塔区妇联共同主办,小寨街道办、永港文化承办,大唐社区协办,助力企业银桥乳业、西安德懋恭、科海花卉等。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营造“办精彩十四运 创文明西安城”的浓厚氛围,动员广大社区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用实际行动为即将到来的十四运贡献群众力量。

  雁塔区委宣传部、雁塔区委文明办、雁塔区文旅局、雁塔区妇联、小寨路街道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志愿者、大唐社区居民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全国文明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最高综合性荣誉,是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为珍贵的城市名片。社区是国家组织架构中最基础、最末端的组织,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雁塔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雁塔区委文明办主任骆辉在活动致辞中指出,文明社区呼唤文明居民,文明居民创造文明社区!明年西安将举办十四运,作为西安人,这是一件大事,一件喜事。他号召大家,迅速行动起来,用辛勤劳动和智慧,为创建文明社区而努力奋斗,为办成精彩十四运而加油拼搏。

  据悉,为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践行“全民全运”理念,营造全民参与、全运惠民的喜迎十四运会浓厚氛围,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雁塔区积极响应、广泛开展、扎实推进,在前期紧锣密鼓筹备和各项赛事活动有序推进的基础上,为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全民全运的浓厚氛围,将陆续组织进行十四运文明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喜迎十四运 文明社区我先行

上一篇:陕西首届网络安全管理员技能大赛开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