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德约发泄球击中司线致其痛苦倒地 被直接判负无缘美网八强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9-07 08:59:18
[摘要]9月7日凌晨,在美网2020男单1 8决赛中,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首盘比赛末端被对手布斯塔破发后,鲁莽击球,意外打中司线,致使女司线痛苦倒地,并接受治疗。

  德约科维奇美网出局了。出局的方式令人大跌眼镜。

  9月7日凌晨,在美网2020男单1/8决赛中,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首盘比赛末端被对手布斯塔破发后,鲁莽击球,意外打中司线,致使女司线痛苦倒地,并接受治疗。

  根据规则,德约科维奇直接被判告负。他的赛季26连胜戛然而止,冲击大满贯18冠也就此梦碎。

  赛后,德约在个人社交媒体表示,“整个情况让我难过,我现在脑子一片空白……让这位司线处在巨大的压力中,我感到非常抱歉。”

  “我询问了这位司线的情况,赛事方告诉我说她感觉良好。我绝对是无意的,但我犯大错。”

  “对于被判负,我需要回去好好检讨,这对我作为一位球员、一个人的成长来说是一次宝贵的教训。我对美网以及所有因我的行为受到影响的人道歉。感谢你们,我太对不起大家了。”

\

  随后,美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微博@美国网球公开赛USOpen发布《美国网球协会关于德约科维奇的违规声明》称:

  根据大满贯规则手册,由于德约科维奇在球场内鲁莽击球导致击中线审,美国网球公开赛裁判组判罚德约科维奇本场比赛为负。

  由于德约科维奇的违规行为,他将失去在美网的所有排名积分以及比赛所获得的奖金。此外,还将对违规事件进行罚款。

  而在德约出局后,由于费德勒和纳达尔本次未能参赛,美网势必将迎来一位新的男单大满贯冠军。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德约科维奇 发泄球 美网

上一篇:内蒙古一杀人犯违法保外就医“纸面服刑”7年 5名狱医获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