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数百株罗汉松 十一前后可以参观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9-07 10:02:15
[摘要]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有数百株日本罗汉松,株株百年之上,尽显雄浑苍劲之美。

\

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有数百株日本罗汉松,株株百年之上,尽显雄浑苍劲之美。

一踏入园区,绿意盎然,古朴遒劲,罗汉松附以山石,偶有竹、石组景,极为古雅别致。

这数百株罗汉松来头可不小,2018年,由基泰集团从日本千叶县开始引进,2019年,它们带着“身份证”住着集装箱,陆运海运……一路辗转,来到了这片黄土地的“家”,长期扎根于此。

\

如今,这些罗汉松已定植园中,它们神韵清雅、姿态挺拔,自有一股雄浑苍劲的傲人气势,精心造景之后,与景石亭台相映成趣,堪称点睛之笔。

老话儿说得好,“家有罗汉松,一世不会穷;种下罗汉松,世代成富翁。”这也许就是我们中国人对于罗汉松的一种特殊情结。

目前,园区的优化已经接近尾声,十一前后就可以参观。

\

届时,300株日本罗汉松打造的景观展示区,北方园林展示区、名木造型区、日式庭院展示区、生态草坪区和水生植物培养区都将成为独一无二的“打卡地”。

静候佳期,美景盛开。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签约+推介,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