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民警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9-07 10:04:23
[摘要]“今天送孩子来上学,看到校门口民警们都在周边执勤,给来的孩子和家长宣传文明出行知识,有这样的‘护学岗’守护学校安全,让我们家长很放心。”

  “今天送孩子来上学,看到校门口民警们都在周边执勤,给来的孩子和家长宣传文明出行知识,有这样的‘护学岗’守护学校安全,让我们家长很放心。”

  9月1日,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门口来送孩子上学的家长赵红高兴地说。

\

  九月的泾河新城,秋高气爽,新学期开始,孩子们踏进了美丽的校园。泾河公安的干警们也开始了自己的新任务,在泾河新城的每所学校都能看到这样的“护学岗”,为每一位学生保驾护航。

  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高庄镇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乐华城派出所的民警们提前深入校园内进行安全检查,对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和应急预案、食品卫生安全、消防设施、视频监控设备、保安配备等进行检查;在校门口充分发挥“护学岗”优势,向各位家长和学生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引导大家文明出行。

\
\

  泾河新城分局还组织民警们到校园中“体验”,从食堂、教室、操场等方面切实了解孩子们每天的生活状态,排除校园内的安全隐患。在先锋小学,交巡警大队的民警们运用课件讲解、观看视频、儿歌朗诵的方式,向学生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呼吁孩子们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遵守交通安全规则,做文明出行的小榜样。

\
\
\

  泾河新城区域内的中小学,都在积极开展文明出行的教育宣传,加强学生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认识,把文明出行融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让创文工作从小做起、从校园做起,营造出健康稳定的和谐校园。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签约+推介,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