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一起来看看泾河新城 的“VIP服务 吧!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9-07 10:07:31
[摘要]随着泾河新城高速发展,到泾河新城政务中心办事的群众越来越多,泾河新城的党员干部通过大走访活动,不断提升服务、完善细节,深入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给办事的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多实质性的便利,全方位推出“VIP服务”,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材料忘记带啦。”

  “地方太远了,周围没有打印店。”

  “还有一个资料没准备好,真烦人。”

  ……

  随着泾河新城高速发展,到泾河新城政务中心办事的群众越来越多,泾河新城的党员干部通过大走访活动,不断提升服务、完善细节,深入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给办事的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多实质性的便利,全方位推出“VIP服务”,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我是提前电话预约的,来之前还担心人太多,没想到一进来就享受了一把‘VIP’服务,有专人带领,能免费打印、复印,办理速度非常快,真是太感谢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了。”提起办事感受,正在医保窗口办理异地报销业务的群众发出真切地感慨。

\

  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通过配备自助打印设备,为办事群众提供免费打印、复印及自助电脑等多项便民服务,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了企业和群众办事效率,展现了泾河新城强力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创建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

\

  这一张张普通的A4纸,背后折射的是一个城市的营商环境尤其是政务服务水平。泾河新城政务服务中心不仅为办事群众提供了便民药箱、免费雨伞、公共WIFI、母婴室、自助饮水机等便民措施,而且还组织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政策宣传解答、全程帮办代办、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等相关志愿服务。实现“一厅式办公、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一票制收费、一网式运行”,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

\

  据悉,泾河新城将继续提升服务,从细节入手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人性化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签约+推介,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