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美翻!醉美浐灞亮相央视!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9-08 09:13:44
[摘要]9月7日,春赏灞柳,夏季观荷,秋赏银杏,冬观候鸟……绿意盎然,秀美多姿的浐灞,不仅受到众多市民游客的青莱,也频频得到中省市各级媒体的关注。

  9月7日,春赏灞柳,夏季观荷,秋赏银杏,冬观候鸟……绿意盎然,秀美多姿的浐灞,不仅受到众多市民游客的青莱,也频频得到中省市各级媒体的关注。让我们再次跟随央视一套的镜头,徜徉生态、诗意的大美浐灞。

\
\

  坚持绿色发展,绽放生态之美

  作为全国首个以生态命名的开发区,国家级水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示范区、国家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16年来,浐灞生态区始终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形成了"城在水中、水在城里"的大美景象,成为鱼儿和鸟儿恋爱的地方。

  作为全市迎十四运的主战场和核心区,浐灞生态区正鼓足干劲,建设生态西安,美丽西安的"浐灞样本",努力打造西安的"城市会客厅"。

  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未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不断践行"两山理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绽放出绿色生态之美、多彩人文之韵,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浐灞力量。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接十四运】加速畅通两河四岸,浐灞“五桥一隧”建设又迎关键节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