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原创歌曲《来吧 浐灞》mv即将上线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9-08 09:44:12
[摘要]当动听的旋律响起,无关国度与语言,就能引起心灵的共鸣,而一首关于城市的音乐,不仅可以感受城市昂扬的精气神,更能把握发展的澎湃脉搏。日前,由著名音乐人洛兵创作,浐灞生态区推出的歌曲《来吧,浐灞》MV正在浐灞各大景区拍摄制作中,洛兵亲自参与演出。

  当动听的旋律响起,无关国度与语言,就能引起心灵的共鸣,而一首关于城市的音乐,不仅可以感受城市昂扬的精气神,更能把握发展的澎湃脉搏。日前,由著名音乐人洛兵创作,浐灞生态区推出的歌曲《来吧,浐灞》MV正在浐灞各大景区拍摄制作中,洛兵亲自参与演出。

  作者简介:

  洛兵自1990年开始音乐创作,代表作《梦里水乡》《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随心所欲》等响遍大江南北,数十次获得全国年度十大金曲及最佳词曲奖,为五十多处风景区创作景区歌曲。

image.png

  《来吧,浐灞》是由洛兵作词作曲并演唱,歌曲以生态、青春、时尚为主,并结合西安、浐灞的传统背景,体现浐灞拥着传统底蕴的同时,要奋力展翅,朝未来飞翔的感觉。其中副歌部分的“来吧来吧快来吧来吧来吧来浐灞”,精巧结合汉字的谐音,让更多人注意到浐灞,爱上浐灞,终有一天,来到浐灞,开始一段奇异之旅。

image.png

  “来到浐灞,发现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地方。拥有西安的博大,又多了几分江南水乡的风韵。参观了浐灞的风景之后,我非常震撼、非常有感触,回到北京之后我就开始创作了。”洛兵说道,“这首歌我在写完、录完之后是很嗨的,因为是比较带有一点电音、舞曲的形式,但是又结合了‘一带一路’的概念,西安本地的特点,流行歌曲、舞曲的特点。”

  “这首歌的MV里会有我背着一个琴,出现在浐灞的每一处美景,希望能通过这种形式展现当初的心情和感受,试图还原在这样的美景下创作出来的、能够让国内外更多人感受浐灞的歌曲。希望我的歌像当年的《梦里水乡》一样,走到哪响到哪,把我的音乐留在山水之间。”洛兵透露道。

image.png

  《来吧,浐灞》MV正在拍摄中,动听的旋律即将上线,一起期待吧~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迎接十四运】加速畅通两河四岸,浐灞“五桥一隧”建设又迎关键节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