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在车库被前夫绑架?警方:是"强行带走"不是绑架

社会新闻 金华网警巡查执法 2020-09-08 11:25:10
[摘要]据@金华网警巡查执法 微博,9月4日上午,一则“一女子在永康某小区地下车库被绑架”的信息在永康部分微信群及朋友圈中传播,造成一定的恐慌。经永康警方调查,该信息的真相系该女子强行被前夫带走求复合,并非网传的绑架。

\

  据@金华网警巡查执法 微博,9月4日上午,一则“一女子在永康某小区地下车库被绑架”的信息在永康部分微信群及朋友圈中传播,造成一定的恐慌。经永康警方调查,该信息的真相系该女子强行被前夫带走求复合,并非网传的绑架。

  9月4日上午,伍某想查看小区监控录像,了解前夫诸某是如何进入小区的。保安称无法看录像回放,让伍某在业主群里反映小区监控不能回放的问题。伍某就在群里发布夸大事实的消息。目前,警方已对伍某批评教育,并让其澄清事实,尽量消除影响。

\

\

  详细

  女子在永康某小区地下车库被绑架?警方调查后发现……

  据永康公安微信公众号,9月4日上午,一则“一女子在永康某小区地下车库被绑架”的信息在永康部分微信群及朋友圈中传播,造成一定的恐慌。

  经永康警方调查,该信息的真相系该女子强行被前夫带走求复合,并非网传的绑架。

  9月4日,永康市公安局网安大队网上巡查时发现:9月4日上午有人在永康一小区微信物业群里发信息称,其昨晚在小区的地下车库被绑架,并被带到永祥的山里,跳车才得以获救。她还表示自己报警后,警察却发现小区监控没办法回看。

  发现这一信息后,网安大队以及江南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

  原来,在群内发信息的女子系小区业主伍某,“绑架”她的男子为其前夫诸某。

  9月3日晚,诸某为求复合,在伍某所住小区的地下车库,驾驶伍某的车辆,强行将其带离,并带往永祥的大山边。在车速较慢的情况下,伍某打开车门下车,后又被诸某拉上车。诸某经伍某的朋友电话劝解平复了情绪后,自行离开。伍某独自回到小区。

  次日上午,伍某想查看小区监控录像,了解诸某是如何进入小区,将自己带走的。保安称无法看录像回放,让伍某在业主群里反映下小区监控不能回放的问题。伍某就在群里发布“自己被绑架,跳车获救”“报警后说监控没有一个可以看”等夸大事实的消息。

\

\

  目前,警方已对伍某批评教育,并让其澄清事实,尽量消除影响。

  警方提示:网络虽虚拟,法律非真空。请大家遵纪守法,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随意转发,更不要故意“杜撰改编”,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来源:金华网警巡查执法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前夫 警方 地下车库

上一篇:患者家属拒不配合疫情防控脚踹护士 被刑拘15日 下一篇:海南一学校要求学生买指定保险?家长:曝光后校方调查泄密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