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二季来啦 首场千余岗位还带免费培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9-08 14:30:01
[摘要] 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一季已落幕,受到参与企业院所大力支持,累计提供岗位近万余。

  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一季已落幕,受到参与企业院所大力支持,累计提供岗位近万余。经过短暂休整及调整后,9月9日上午10:30,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二季首场未央区专场将正式开启。

  这场直播我们将通过直播镜头带大家走进未央区人力资源服务大楼和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不仅给求职者带来近50家企业千余岗位需求,而且在未央区人力资源服务大楼,将详细为镜头前的网友介绍人社方面的惠民政策、稳就业政策,同时带大家走进可免费为群众提供电工培训、家政培训的实训室,未央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将从人社促就业政策及职责方面,带求职者深入探询职业介绍、技能培训、技能鉴定、就业见习等人社服务。

  本场直播带岗共计将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贫困劳动力等就业重点群体提供1000余个岗位,包括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西安大润发超市有限公司、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近50家企业涵盖美术设计类、机械制造类、航空发动机类、电子工程类、工商管理类、财务管理类等数十专业。更有针对重点就业群体专门开发的业务代表、2020级管理培训生(销售方向)、商务专员、行政助理、人事专员、工程监理、预算员等岗位,不限定专业,“职”等你来。

  本场直播,仅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就将带来309个岗位需求。除此之外,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发西航)也将招聘80人,中国航发西航是隶属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的国家大型航空发动机制造企业之一,中国航发重要的主机厂,先进的航空制造基地。公司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毗邻西安市行政中心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四千余亩的生产、生活区,有西安市花园工厂及社区之美誉。2008年,中国航发西航以航空发动机制造相关经营性资产实现上市,并于2014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中国航发西航承担着国家多项航空重点工程项目的研制、生产任务,已成为了一个以军用航空发动机研制为主,民用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共同发展,以国内外市场为导向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除以上两家重点企业外,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也将通过本场直播带岗招聘20人,该公司是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所属的装瓶厂,公司为员工提供平等的聘用及晋升机会,良好的沟通环境,全方位的培训及发展以及完善的绩效考核激励制度。

  本场直播带岗参与企业将超过50家,如果你想在未央区找份合适的工作,那么这场直播你一定不能错过。

  9月9日上午10:30,打开一直播APP关注“华商报社”,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二季第一场未央专场准时与你见面,不见不散。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招聘 未央招聘

上一篇:陕西铜川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张惠荣被“双开” 下一篇:陕西公安派出所未来三年怎么干? 新警优先到派出所至少工作3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