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熊孩子偷用母亲手机转账87次充值手游 警方协调后11530元退回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张刘涛 叶寒卉 2020-09-08 17:03:45
[摘要]为了给自己的手游账号买装备,13岁少年87次用母亲的手机充值11530元,在工厂打工的母亲向警方求助后,款项经警方协调被退回,所购装备取消。

  为了给自己的手游账号买装备,13岁少年87次用母亲的手机充值11530元,在工厂打工的母亲向警方求助后,款项经警方协调被退回,所购装备取消。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9月8日从杭州钱塘新区警方获悉,日前李女士带着13岁的儿子到临江派出所求助,称去银行取钱时发现账户余额少了11530元,经查对,钱被儿子充值进了手游账户。他们夫妻都在工厂打工,希望警方与运营商协调退回款项。

  据介绍,目前学校都要求孩子每天打卡报告健康状况等,李女士的儿子起床后会拿她的手机操作。因为喜欢某款手游,他便用母亲的手机往自己的微信转钱并删除记录,共支出87笔,全数用在购买装备上,密码是此前趁母亲支付打车款时偷偷记的。警方与游戏运营商客服协商,告知充值人尚未成年且监护人不知情,运营方经确认后同意返还充值金额。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 充值 手游

上一篇:内蒙古一监狱干部被起诉:收5万元助罪犯从无期减刑至15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