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路部门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 现在可购买可购买10月9日前车票

社会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20-09-11 07:43:09
[摘要]为更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出行需要,铁路部门计划10月中旬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铁路部门感谢广大旅客对铁路工作的支持,将一如既往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为更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出行需要,铁路部门计划10月中旬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

  为切实做好调图准备工作,铁路部门决定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从即日起至9月24日旅客可购买10月9日(含当日)前车票,自9月25日起开始发售10月10日及以后列车车票,恢复正常预售期。

  铁路部门感谢广大旅客对铁路工作的支持,将一如既往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铁路部门 预售期 调整和优化

上一篇:蒙古向中国捐赠3万只羊来了!屠宰后将交由湖北安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