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雁塔北广场喷泉区水舞灯光秀暂停表演 9月22日恢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09-12 17:08:53
[摘要]近日,大唐不夜城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从9月12日至9月21日,西安大雁塔北广场喷泉区水舞灯光秀暂停表演。

  近日,大唐不夜城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从9月12日至9月21日,西安大雁塔北广场喷泉区水舞灯光秀暂停表演。

  通告中说,由于在大雁塔北广场喷泉区域举办“2020西安交响乐团户外公演”,故暂停9月12日——9月21日的水舞光影秀喷泉演出。望各位市民、游客朋友们周知,合理安排游览时间。

  华商报记者从大唐不夜城管理方证实此事,大雁塔北广场的水舞光影秀喷泉演出将于9月22日恢复。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雁塔 广场 灯光

上一篇:西安一家属院里私人冷库因断电导致外墙根爬满蛆虫 腥臭味刺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