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开着豪车 却在京承高速干这种事!

社会新闻 北青社区报顺义版 2020-09-13 07:15:18
[摘要]女子开着奔驰车在高速路口招手拦车  刘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他在途经机场北线转向京承高速入口分叉口位置时,看到一中年女子招手示意。

  “万万没想到,穿着时髦开着豪车的女子竟在高速路口诈骗钱财!”昨日,热心读者刘先生致电北青社区报热线称,他行驶至机场北线转向京承高速入口分叉口位置时,被一女子拦住以没过路费为由向其借取200元,事后音信全无。据了解,刘先生察觉到自己被骗后已报警。

\

  女子开着奔驰车在高速路口招手拦车

  刘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他在途经机场北线转向京承高速入口分叉口位置时,看到一中年女子招手示意。出于热心助人,他停车向该女子询问了情况。该女子称,她刚从工地回来,准备驶往张家口,但忘记携带现金,而且手机也没电,希望刘先生可以借200元高速费,并表示回家后会立即转账。

  在听完女子的叙述后,出于热心的刘先生便借给该女子200元。令他没想到的是,借钱后该女子音讯全无。据刘先生所述,该女子驾驶的是一辆牌照为皖M5S226的黑色E300L型号奔驰轿车。女子着装时髦得体,看上去不像骗子,所以他才放松了警惕。

  “原本想热心帮助,没想到却遇到骗子。”刘先生告诉记者,此前,他在高速上行驶时,也曾忘带过现金,在他人热心帮助后感觉十分温暖,原本抱着将热心助人的精神传递下去,却没想到遇到了骗子。随后,记者采访数位司机。不少司机表示,高速附近借钱是老套路,千万不能信!

  目前,刘先生已拨打报警电话,但因金额过小无法立案。

\

  女子开着奔驰车在高速路口招手拦车

  提  醒对此本报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碰到类似事件一定要留心,高速借钱诈骗,主要有以下几个特征:1.当事人均为女性,且打扮时髦;2.开的车多为好车,比如宝马、奔驰、奥迪等;3.一般都是说钱包被偷或丢了,身上没钱,借点钱加油或借点过路费;4.拦车地点多为服务区或高速公路加速车道;5.诈骗数额不大,多在100-300元之间;6.通常会有一名男子留在车内见机行事,遇到情况不对时方便随时“跑路”。


来源:北青社区报顺义版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京承高速 机场北线 豪车

上一篇:“抗疫英雄揭新冠病毒最可怕之处”?武大中南医院官方辟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