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树家规、立家训、扬清正家风” 宣传活动进社区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9-14 14:07:46
[摘要]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国两相依,家风关系国风。家风正,则民风淳政风清。家风、家教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微观体现,也是社会文明的缩影。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国两相依,家风关系国风。家风正,则民风淳政风清。家风、家教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微观体现,也是社会文明的缩影。

  经开区尚宏社区为了大力弘扬和传承优秀的家风家训,于9月10日开展了以“树家规、立家训、扬清正家风”为主题的家风家训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公开信和家风家训的宣传海报,做到家喻户晓。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居民讲解了“家风家训” 的意义,切实增强了广大居民家庭教育的意识,重视对孩子的陪伴,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广泛开展“倡导光盘行动、践行垃圾分类”创文主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