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标注酒精含量75%实测仅5.2% 雅润等5款消毒湿巾虚标酒精浓度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吴涛 2020-09-14 15:48:59
[摘要]9月14日,据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公布,2020年6月至8月,青海省消费者协会和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委托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对市售的消毒湿巾开展了比较试验。其中倍尔洁杀菌卫生湿巾标注乙醇含量75%,实测仅5.2%。

  @中国新闻网 消息,9月14日,据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公布,2020年6月至8月,青海省消费者协会和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委托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对市售的消毒湿巾开展了比较试验。其中,有5款消毒湿巾酒精浓度标称值与实测值不相符。包括雅润75%酒精湿巾、倍尔洁杀菌卫生湿巾、永舒75%酒精湿巾、汐博士75%酒精湿巾和春城宝贝75%杀菌卫生湿巾。其中倍尔洁杀菌卫生湿巾标注乙醇含量75%,实测仅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卫生湿巾 消毒湿巾 雅润

上一篇:8月70城房价:59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