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用心用情用力 浐灞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9-14 16:49:00
[摘要]“以前骑车的时候总是找不到地方停车,现在基本隔一段距离就有专门停车的地方了,特别方便!”

  “以前骑车的时候总是找不到地方停车,现在基本隔一段距离就有专门停车的地方了,特别方便!”

  “有了固定的区域后,大家都会自觉把车摆放到里面,车整齐地摆放着,看着让人心情都舒畅了很多。”看着最近新施划的多处共享单车停车位,居民们赞不绝口!

image.png

  浐灞城管局队员正在施划共享单车停车位

  为了切实解决市民群众的“烦心事”,浐灞生态区积极开展“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日前,浐灞生态区为了解决走访中群众反映的共享单车停放难的问题,新增施划了共享单车停车位614处,其中城管局施划313处,共享单车企业施划了301处,为市民提供了更加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

  自“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浐灞城管局不仅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前往居民小区,听取居民心声,还对出土工地、沿街商户开展走访活动,向受访对象发放并宣讲《致全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邀请群众填写《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征询受访对象需要解决的问题,也听取了居民群众对改善共享单车停放、提升街面市容秩序、改造“背街小巷”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浐灞城管局执法人员听取沿街商户意见和建议

  同时,浐灞城管局按照《调查问卷》及群众反馈的内容,认真梳理汇总可行性意见及居民群众的期盼诉求,以方便群众生活、服务市民为导向,及时为居民群众解决问题。

  随着“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的不断开展,浐灞生态区通过多种方式,不断开展各类大走访活动,深入居民中,普及文明知识,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提高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浐灞融媒 陈丹娜)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浐灞正能量】援手救助迷路老人,弘扬浐灞文明风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