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西安高陵渭北眼科医院为高刘村群众免费眼病体检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9-15 10:35:08
[摘要]9月10日,西安高陵渭北眼科医院为高刘村群众进行免费眼病体检。

  9月10日,西安高陵渭北眼科医院为高刘村群众进行免费眼病体检。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做视力检查的群众,医生通过仪器检查、眼底体检、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眼科疾病防治的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关注眼部健康。

\

  “医院来到了家门口,为我们这些老年人免费检查眼睛,这样的便民服务开展的太好了。不仅为我们老百姓做了实事,还省去了我们上医院看病排队的时间。”高刘村群众张师傅对这次免费眼病体检活动赞不绝口。

\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群众提供了便利,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的健康检查,还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年高陵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亮点内容抢先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