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一女大学生被老师性侵:转校索赔遭校方拒绝 涉案者被逮捕

社会新闻 @南国早报 2020-09-15 14:40:14
[摘要]9月14日消息,今年暑假,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一名女生跟同学一起到该校男老师陈某宿舍里聚餐,因醉酒不省人事后,遭到陈某性侵。当天,另一名醉酒女生也差点遭到陈某侵犯,幸好及时打电话向男同学求助,逃过一劫。

  @南国早报 9月14日消息,今年暑假,南宁师范大学师园学院一名女生跟同学一起到该校男老师陈某宿舍里聚餐,因醉酒不省人事后,遭到陈某性侵。当天,另一名醉酒女生也差点遭到陈某侵犯,幸好及时打电话向男同学求助,逃过一劫。

  聚餐后女生遭到男老师性侵

  22岁的女生阿丽(化名)介绍,去年9月,她专升本考入该校就读。今年暑假,经面试选拔后,包括阿丽在内的一共13名学生被录取为该校2020年暑假招生咨询志愿者。

  今年32岁的男老师陈某主管招生志愿者假期工作和生活的相关事宜。陈某原是该校学生,毕业后留校,在学生工作处任职,未婚。

  8月6日下午5时57分,陈某在招生志愿者微信群发布消息称,另一名老师请大家吃饺子。

  当晚,阿丽跟10名同学及2名老师到陈某宿舍里聚餐。其间,大家一起玩扑克牌和喝酒。8月7日凌晨,其他老师和同学陆续离开陈某宿舍,最后只剩下陈某、阿丽和另一名女生阿雯(化名)。

  “我出于对同学和老师的信任,还是选择继续喝了。”阿丽说,当她醉得完全不省人事时,应该是8月7日凌晨3时左右。

  8月7日中午11时47分,阿丽醒来后,发现自己身体上的异样。意识到自己遭到性侵,阿丽马上质问此时也在宿舍里的陈某。陈某一开始否认,到最后说“该发生的都发生了”“我可以负责”等之类的话。

  另一醉酒女生逃走但未报警

  当天,阿丽将遭性侵一事告诉男友阿强(化名),阿强让阿丽报警。当天下午,南宁市公安局明阳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

  阿丽介绍,直到案发后,她才从到公安机关做笔录的其他同学处了解到,当天早上6时许,陈某准备侵犯同样喝醉了的阿雯时,阿雯惊醒过来打电话向男同学求助。男同学赶来时阿雯已跑出宿舍,他在楼梯转角见到阿雯,当时看到陈某宿舍门关后,猜想陈某应该不会对阿丽侵害,便带着阿雯离开了。

  9月14日上午,记者跟阿雯取得联系,想了解当时她如何逃走和为何逃走后没有报警等情况,但阿雯并不愿多说。

  涉案老师涉嫌强奸罪被警方执行逮捕

  警方将陈某带回去调查,陈某承认了性侵阿丽的犯罪事实。

  “此事对我身心造成很大伤害。”阿丽告诉记者,案发后,校方派出老师对她开展安抚工作,并称如果她有什么困难可以和学校申请经济补偿,同时也会保护她隐私等。今年8月,她向校方提出转校和经济赔偿等一系列的索赔要求,但遭到校方拒绝。

  9月14日,该校宣传部相关人员回复记者称,此事已属于刑事案件,他们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关于阿丽所提出的要求,具体还要等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再做决定。对记者提出其他的问题,他们现在也不便回应。

  记者了解到,目前陈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执行逮捕。

  (原题为《南宁一女大学生喝醉后被男老师性侵!另一名醉酒女生逃过一劫》)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来源:@南国早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女大学生 逮捕 同学

上一篇:广东一驾校破产待退学费高达2亿元 公司人去楼空已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