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工作滞后影响退休教师工资发放 甘肃天水市一小学公开道歉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9-15 16:15:56
[摘要]近日,由于工作滞后影响了退休教师工资发放,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齐寿镇中心小学公开“向所有退休教师表示歉意”。

  近日,由于工作滞后影响了退休教师工资发放,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齐寿镇中心小学公开“向所有退休教师表示歉意”。

  今年教师节前夕,有网友9月9日在天水在线主办的“天水市委书记、市长留言板”以“天水市秦州区齐寿镇中心小学关于反映退休教师工资未及时发放问题的答复”为题,留言反映称,“明天就是教师节了,能不能把我们的绩效工资发了啊,等着还房贷,养家糊口呢。”

  对此,天水市秦州区齐寿镇中心小学回复称,“按照新的养老金管理体制,学区要对2014年以来所有在职和退休教师的工资增减、养老金扣发进行清算,并与人社、财政部门核对,由于前期准备不充分,导致后期工作量大,没能按时完成清算任务,因此影响退休教师工资发放,在此向所有退休教师表示歉意。”

  回复称,“我们的工作滞后严重影响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学区对此事也高度重视,近期一直督促相关人员并增加人力,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完成清算,目前所有工作己在尾声,很快就会补齐所有欠发工资,在此,学区再次向所有退休教师说声‘对不起’,也祝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退休教师 工资发放 滞后影响

上一篇:电子科大校长开学提脱单建议:与隔壁大学多交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